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要闻 >>  普通要闻 >>  正文
讲讲你的驻村故事,说说我们的缘分,拿起手机拍个短视频吧!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0:39:57  来源: 云南扶贫热线
分享至:

作为光荣的扶贫工作者

你也是有故事的人

快快拿起手机

记录下扶贫工作和驻村生涯中

酸甜苦辣、人生感悟、记忆犹新的片段

或者扶贫路上最难忘的风景......  

讲讲你与“云南扶贫热线”相识相知的缘分

还有你最想告诉小编的话!

在“云南扶贫热线”周岁庆生之际

这些珍贵的记忆和画面

将在公众号上进行推送与大家一起分享!

除了视频征集

我们还将于近期举办多个互动活动,敬请关注

请注意!

一大波福利正向你靠近~

  征稿要求

  1征集内容

  我的扶贫故事

  用手机或相机拍摄一段最能体现自己扶贫工作的画面,面对镜头讲讲属于你的扶贫故事。视频内容控制在3分钟以内,请保持画面清晰,需附三百字的个人简介、扶贫工作照片及视频说明。

  致“云南扶贫热线”的一句话

  视频末尾请对“云南扶贫热线”说一句最想说的话,无论是祝福、期许还是批评或建议,我们照单全收并衷心感谢!

  2投稿方式

  来稿请发送至ynfprx@163.com,并注明“我与云南扶贫热线的故事”征集字样。一经选用稿费从优,最最重要的是别忘了注明姓名、单位以及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哟!

  3征稿时间

  2018年8月22日至2018年8月27日

云南扶贫热线编辑室

2018年8月22日

责任编辑:邢路扬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