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要闻 >> 图片要闻 >> 正文
【农民摄影】看完这波投稿作品,想说那么多年的照片白拍了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0:33:00  来源: 云南扶贫热线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姬祥虎)12月4日,首届云南省“奋斗杯”脱贫攻坚农民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活动须知>>> 投稿入口>>>),特面向广大农民朋友征集手机摄影作品。该征集令一经发布,大家的参与热情高涨,截至6日下午云南网已收到了近60人投来的200余幅摄影作品。

  为更好地渲染活动气氛、带动更多地农民朋友参与,云南网特开设专题在首页重要位置对投稿作品进行展示,同时云南扶贫热线也将陆续刊登部分摄影作品。既有平台展示又有奖金领取,你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征集作品展示

投稿作品《东川桃树坪脱贫新貌》

作者:庄璐

  在昆明市东川区因民镇桃树坪村,当地村民的收入提高了,日子越来越好过,脸上也露出了淳朴幸福的笑容。

投稿作品《山里红》

作者:王正堂

  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各级领导干部、村民与社会各界人士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宏图。正如大山里的这片红色,预示着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投稿作品《笑脸》

作者:周云深

  在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农业开发公司有机种植示范基地内,前来务工的村民采摘菊花时露出灿烂的笑脸。

投稿作品《丰收》

作者:李空

  耕者有其田,壮者有其用,现今的中国农民很幸福。

投稿作品《生态稻谷获丰收》

作者:穆王成

  沉甸甸的稻谷、村民幸福的笑脸……在临沧市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勐撒镇芒见村,当地村民种植的生态稻谷喜获丰收。

投稿作品《丰收的喜悦》

作者:李应超

  又到了收获的季节,望着地里数不清的土豆,村民们腼腆地笑了,这便是丰收的喜悦。

投稿作品《乡情》

作者:和春武

  新时代新农村,越来越好的生活提高了村民们的幸福感,日子也过得悠闲自得。

责任编辑:邢路扬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