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光影故事 >> 图片 >> 正文
丰收时节最美的画面是他们幸福的笑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0:11:05  来源: 云南扶贫热线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姬祥虎)12月4日,首届云南省“奋斗杯”脱贫攻坚农民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活动须知>>> 投稿入口>>>),特面向广大农民朋友征集手机摄影作品。

  为更好地渲染活动气氛、带动更多地农民朋友参与,云南网特开设专题在首页重要位置对投稿作品进行展示,同时云南扶贫热线也将陆续刊登部分摄影作品。既有平台展示又有奖金领取,你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征集作品展示

投稿作品 《丰收的喜悦》作者:石祖清

  在保山市龙陵县龙山镇芒麦村,金黄色的稻田里稻穗缀满枝头,阿昌族群众喜捉稻花鱼。

投稿作品 《咱村的老年节》作者:卢维前

  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甸尾乡马黄田村委会十八糯村内,老人们在老年节上用餐。

投稿作品 《生态稻谷获丰收》作者:穆王成

  沉甸甸的稻穗、村民们幸福的笑脸……在临沧市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勐撒镇芒见村,当地村民种植的生态稻谷喜获丰收。

投稿作品 《微笑幸福感》作者:黄桂群

  党的惠农政策越来越好,农民感受到的也就越来越多,从以前的每天劳作到现在有时间放松,微笑也在越来越多的农民身上体现出来。

投稿作品 《父女割禾》作者:马尊会

  在昆明市寻甸县凤合镇,村民们在金色的田野里用汗水收获着稻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投稿作品 《新农村建设》作者:刘旭霞

  近年来在党和国家的大力支持下,昭通市威信县水田乡新农村建设和红色旅游发展越来越好,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也得到了较大的提高。

投稿作品 《腊八山村扶贫点滴》作者:李伟奇

  在易地扶贫搬迁的好政策下,大山里的村民搬进了新家,工作队员正为搬迁贫困户布置新家,喜迎乔迁。

投稿作品 《电商精准助农,让山区群众增收》作者:贾云飞

  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通过实施电商扶贫,实现了1小时售出土豆30000斤的“奇迹”,村民们种出来的土豆不愁销路,实现了稳定增收致富。

投稿作品《丰收》作者:李空

  一眼望不到边的“菊花海”,又是一年丰收季。

投稿作品《丰收的喜悦》作者:石祖清

  在保山市龙陵县龙山镇芒麦村,阿昌族妇女喜摘酸木瓜,这又是个丰收的季节。

责任编辑:邢路扬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