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光影故事 >> 图片 >> 正文
日子好过了,村民们的幸福感也逐年提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09:39:22  来源: 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姬祥虎)12月4日,首届云南省“奋斗杯”脱贫攻坚农民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活动须知>>> 投稿入口>>>),特面向广大农民朋友征集手机摄影作品。

  为更好地渲染活动气氛、带动更多的农民朋友参与,云南网特开设专题在首页重要位置对投稿作品进行展示,同时云南扶贫热线也将陆续刊登部分摄影作品。既有平台展示又有奖金领取,你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征集作品展示

投稿作品《新时代新农村新气象》 作者:马兴华

  金黄饱满的玉米、别具一格的新居、村民脸上的笑容,共同构成一幅新时代下新农村的美丽画卷。

投稿作品《最美乡村小孩》 作者:杨燕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映入眼帘的都是最真最淳朴的画面,还有小孩天真无邪的笑容,让我有着一种莫名的感动。生活中,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风景,只想留下那最美的瞬间。

投稿作品《黄果熟了》 作者:和星昀

  在丽江市玉龙县奉科镇,满山的黄果到了收获的季节,村民们也幸福的笑了。

投稿作品《家常菜烹调培训》 作者:龙金有

  矣文村委会是玉溪市江川区九溪镇的贫困村,全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6户322人。为让贫困群众有一技之长,当地村委会请来厨师为贫困户们开展技能培训。

投稿作品《石榴丰收了》 作者:李赞阳

  在脱贫攻坚的浪潮下,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的村民们又迎来了一年的丰收。产业发展得天独厚,村民的幸福感逐年提高,也希望脱贫攻坚能早日实现。

投稿作品《黑山羊》 作者:李赞阳

  产业扶贫是群众脱贫致富的重中之重,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结合当地实际,带领村民们发展黑山羊养殖,走上了一条脱贫致富路。

投稿作品《赶集》 作者:和太宝

  恰逢赶街天,村民们背着自家养的土鸡,跨过汹涌澎湃的怒江,到对面的乡镇集市上进行售卖。

投稿作品《乡村后厨》 作者:和太宝

  村里一户人家办喜事,有大半个村子的群众都来帮忙。在热气腾腾的锅边,她们忙碌着,正准备美味的饭菜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

投稿作品《易地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作者:邱阔

  在昭通市镇雄县雨河镇龙井村左家沟易地搬迁安置点内,村民吴端凤正在薰制腊肉。如今的生活变好了,搬迁群众住进了新房,“顿顿有肉吃”也不再是梦想。

责任编辑:邢路扬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