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要闻 >> 图片要闻 >> 正文
如今的生活,散发出天边彩虹般绚烂的幸福之光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09:39:29  来源: 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姬祥虎)12月4日,首届云南省“奋斗杯”脱贫攻坚农民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活动须知>>> 投稿入口>>>),特面向广大农民朋友征集手机摄影作品。

  为更好地渲染活动气氛、带动更多的农民朋友参与,云南网特开设专题在首页重要位置对投稿作品进行展示,同时云南扶贫热线也将陆续刊登部分摄影作品。既有平台展示又有奖金领取,你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征集作品展示

投稿作品《幸福之光》 作者:和玉海

  改革开放40年来,不仅是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日新月异,僧人们的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僧侣们的住宿、生活条件在政府的低保及旅游开发分红补偿等多种政策的哺育下,散发出了像天边彩虹一般绚烂的幸福之光。

投稿作品《喜丰收》 作者:白云巧

  在昆明市寻甸县塘子村,地里的玉米长势喜人,丰收季到来,全家人欢欢喜喜地收玉米。

投稿作品《满足》 作者:杨程

  “扶贫花开苦聪寨,农特产品当街卖;七旬老太心头暖,红火日子世代传。”即兴的一首小诗,描绘出了如今普洱市镇沅县者东镇马邓村村民生活的巨变。

投稿作品《脱贫新居》 作者:马兴伟

  易地扶贫搬迁是重要的扶贫手段,如今在昆明市东川区阿旺镇,一排排整齐、新建的安置房充分显示出了当地脱贫攻坚的落实力度。

投稿作品《缝纫》 作者:孙诺

  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的村民家里,藏族妇女靠手艺自己缝制经幡,以增加经济收入。

投稿作品《丰收》 作者:钱玉珍

  在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的农户家中,女主人正忙着剥玉米,家里的孩子则在金黄饱满的玉米堆里开心地玩耍。

投稿作品《田居》 作者:王杨静

  在普洱市镇沅县振太镇,年近七旬的老人正在家里剥玉米,今年又是丰收增产的一年。

投稿作品《故乡的路》 作者:周副勤

  在昆明市寻甸县小多姑村,如今的田间地头道路畅通、农民耕种便利、羊只肥壮,当地的村民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邢路扬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