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光影故事 >> 图片 >> 正文
当你老了,不怕!他是你们共同的“儿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09:56:08  来源: 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姬祥虎)12月4日,首届云南省“奋斗杯”脱贫攻坚农民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活动须知>>> 投稿入口>>>),特面向广大农民朋友征集手机摄影作品。

  为更好地渲染活动气氛、带动更多的农民朋友参与,云南网特开设专题在首页重要位置对投稿作品进行展示,同时云南扶贫热线也将陆续刊登部分摄影作品。既有平台展示又有奖金领取,你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征集作品展示

《当你老了》 作者:施绍军

  在玉溪市通海县8.13地震中,江川区九溪镇矣文村委会址纳苴村小组长普文富,抱起无法独立撤离的老人往外冲,这时的他是这些老人共同的“儿子”。

《干群同心齐奔小康》 作者:张联普

  为顺利完成人畜饮水管道的铺设,昭通市永善县水竹乡椿坪村组织200余名群众克服艰难险阻,在陡峭的山崖间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建设这项造福子孙后代的工程。

《高黎贡山》 作者:叶子

  在保山市高黎贡山景区内,盛开的冬樱花格外美丽,来来往往的游客正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魅力,这些绿水青山便是我们的金山银山。

《果夫》 作者:杨会

  在玉溪市新平县漠沙镇,当地果农正给冰糖橙果树施肥,挂满枝头的冰糖橙是他们一年的希望。

《哈尼纺织》 作者:周乐超

  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红河县举办的哈尼族春节上,一位正在专心纺织服饰的哈尼族妇女让我印象深刻,这是她们生存的技艺,也是哈尼族独特文化的魅力。

《拉包谷的纳西老汉》 作者:杨腾超

  在丽江市玉龙县奉科镇达增村内,路遇一位牵骡子拉包谷的纳西族老汉,年逾六旬却干劲冲天,照他的话说“自己还苦得动,四肢健全,一定要勤劳致富”,他这样的精神确实值得年轻人学习。

《瑞雪兆丰年》 作者:宁有照

  在一场小雪后,曲靖宣威市某村成为一片白色的“海洋”,瑞雪兆丰年,来年肯定会有个好收成。

《为建档立卡户发放鸡苗》 作者:陈飞

  在昭通市永善县黄华镇,当地驻村队员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鸡苗,积极动员贫困户大力发展庭院经济,让更多的贫困户“动起来”,不断拓宽贫困户增收致富渠道。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作者:侯新华

  在玉溪市江川区雄关乡,当地种植的萝卜个大、口感好,且含有大量的葡萄糖、果糖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是云南省最大的萝卜条(丝)种植生产加工基地之一,其产品远销海内外。

《种植基地奏响脱贫致富进行曲》 作者:严婷婷

  在昆明市禄劝县康美种植基地内,当地贫困户的日子有了盼头,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责任编辑:邢路扬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