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扶贫动态 >> 正文
振奋精神圆梦小康,欢欢喜喜过个大年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10:37:58  来源: 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姬祥虎 通讯员 李伟)红红火火好日子,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丰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全村群众脱贫攻坚、圆梦小康的饱满热情和美好愿景,曲靖市委党校驻村工作队联合富源县富村镇居核村委会于2月7日~8日共同举办了“居核村2019年恭贺新春·振奋精神·圆梦小康”的庆祝活动。

  2月7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全村的9支代表队165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曲靖市委党校派驻居核村驻村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的李伟主持,村党总支书记王康荣致开幕词,并对脱贫攻坚以来居核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进行了总结发言。王康荣表示,近年来全村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产业发展破冰前行、人居环境焕然一新,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幸福感与日俱增。

  在当天的开幕式结束后,参赛的4支篮球队及5支拔河队分别展开了激烈角逐,村“两委”班子向获奖队及优秀党支部、先进集体、优秀党员、文明家庭等进行了表彰。2月8日,居核村委会6个村民小组分别在各自村级活动场所同步组织游园节目,脱贫攻坚政策有奖问答、“踩福气”、对山歌、夹福球等十余个节目精彩上演,村民们的欢声笑语不断。

  在两天的活动期间,村“两委”班子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分组到现场搞好服务、兑换奖品、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等,积极动员父老乡亲全民参与,提升人居环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脱贫攻坚第三方的评估考核。本次活动是一次凝聚人心、激发斗志、鼓舞士气的新春盛会,展现了新时代新农村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促进农村移风易俗和文化建设,充分呈现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邢路扬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