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光影故事 >> 图片 >> 正文
【农民摄影】整齐的新房和远处的雪邦山,勾勒着生活的美好画卷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1:01:29  来源: 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熙临)12月4日,首届云南省“奋斗杯”脱贫攻坚农民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活动须知>>> 投稿入口>>>),特面向广大农民朋友征集手机摄影作品。

  为更好地渲染活动气氛、带动更多的农民朋友参与,云南网特开设专题在首页重要位置对投稿作品进行展示,同时云南扶贫热线也将陆续刊登部分摄影作品。既有平台展示又有奖金领取,你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作品征集展示

投稿作品《暖暖的新家》作者:曹玉伟

  在国家的重点扶持下,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县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正如火如荼,不久的将来,一排排整齐的新房与远处的雪邦山将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投稿作品《晨》 作者:马全三

  在曲靖市师宗县雄壁镇长冲村委会,一个残疾人,为使村内人居环境得到提升,拿起了扫帚参与了晨扫。

投稿作品《放牛郎》 作者:张培林

  假期里,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东山镇旧城村委会施家寨村的小朋友当起了放牛娃。

投稿作品《喜悦的延续》 作者:周莉

  在保山市昌宁县大坝村,香料烟已经成为许多家庭重要的经济来源之一。田间修烟虽然头顶烈日,但一想到将来的收获,大姐就抑制不住内心的欣喜。

投稿作品《故乡的彩云》 作者:石兴祥

  回到家乡,曲靖市会泽县娜姑镇,山乡风貌在彩云下显出别样意境。

投稿作品《农村喜事女号》 作者:李菊琼

  正月十四,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红土坡镇大旭宇村热闹喜庆,两位女号手在现场吹奏自如,令人大饱耳福和眼福。

投稿作品《哈尼梯田生态与文化》 作者:林建宏

  哈尼族长街宴是流传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哈尼族聚居区域的传统文化节日。每到这一天,欢乐洒满了每一个角落。

投稿作品《石雕工匠》 作者:杨应仙

  在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宝丰乡,石雕工匠正用自己的妙思巧技为顽石赋予新的生命。

投稿作品《乡街边的传统文化》 作者:付庭志

  昆明市晋宁区宝峰乡举办了第二十二届闹春调子会,在给喜欢花灯小调的朋友送上了一场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用街边的传统手艺,带大家回到了小时候。

投稿作品《农民新房》 作者:涂玖才

  昭通市永善县莲峰镇南林村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农村住房改造,图中是村里一户农民家的新房。

责任编辑:邢路扬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