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扶贫动态 >> 正文
省扶贫办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到曲靖实地感受新时代新发展和新成就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1:39:14  来源: 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分享至:

  5月的云岭大地,朝气蓬勃,生机盎然。为激励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在新时代发挥独特优势,为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5月10日至11日,省扶贫办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到曲靖市麒麟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银发聚力彩云南--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2019年主题活动。省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汝利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5月10日,在省委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曲靖市麒麟区寥廓山森林公园,金麟湾爱情小镇千亩花海、马术俱乐部和户外拓展训练基地等景观,并对开发健康养生、迁徙养老、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爱情文化主题旅游带动生态观光旅游业等第三产业的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11日上午,在金麟湾爱情小镇召开了省扶贫办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暨老干部党支部会议,何汝利主持会议,通报了全省脱贫攻坚情况,并与老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思想、生活、身体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当前脱贫攻坚和办党组工作意见建议。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全省减贫人数逐年增加,减贫速度逐年加快,生态扶贫、产业扶贫等取得了明显成效,全省48个贫困县脱贫摘帽,脱贫攻坚工作发展势头良好,取得了重大成果。

活动合影

  何汝利代表办党组对全体老干进行了问候,并叮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放松心情,尽情享受美好的离退休生活。他表示“老领导、老前辈们是云南脱贫攻坚工作的奠基者和见证人,云南脱贫攻坚工作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脱贫攻坚事业增添正能量。”

活动现场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办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近年来3次组织参观考察学习很有意义,让老同志们看到了云南近年来巨大的变化和前所未有的发展活力,亲眼目睹了云南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的新成果,也见证了云南由单一向立体全方位发展的新气象,全体老干部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参与到老干部助力脱贫攻坚三年行动中来,为打赢打好云南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作者 邵琳)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