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扶贫动态 >> 正文
助推脱贫攻坚 “一座保山”智能终端将入驻上海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6:58:19  来源: 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熙临 通讯员 孙瑞鸿)近日,保山市远乡谷农投公司董事长胡正礼赴上海,与闵行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及上海自贸区咖啡交易中心、长三角咖啡行业协会,共同商议“一座保山”旗舰店及智能终端落户闵行区等相关事宜。

  此次对接洽谈紧紧围绕保山市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沪滇对口帮扶合作机制的平台作用,依托“一座保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产品优势,利用智能终端来销售源自保山当地的咖啡、茶叶、干果、水果、休闲食品等特色优质农产品。货源由保山市远乡谷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智能终端提供,上海自贸区咖啡交易中心、长三角咖啡行业协会提供智能终端并负责后期设备的维护、商品的配送。通过智能销售终端为杠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科技手段,从产业链下游反哺产业链上游,做好云品入沪,真正打通保山优质农产品入沪通道,实现保山优质农产品的快速产销对接,同时有效助推保山市脱贫攻坚工作。

“一座保山”智能终端已在上海闵行区投入试运行 保山市扶贫办供图

  据悉,经过多方选址,最后确定在上海市闵行区七宝古镇设立“一座保山”官方直营旗舰店,并与远乡谷农投公司杭州电商运营中心线上旗舰店相结合,着力打造“一座保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新闻助读

  “一座保山”是保山市今年推出并重点打造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涵盖了小粒咖啡、石斛、核桃、茶叶、土鸡等经过严格筛选的保山各县(市、区)具有特色代表性的优质农产品,品牌采取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模式,充分依托互联网销售以及上海广阔的市场优势,让保山优质农产品走进上海乃至全国市场。

  1月21日,“一座保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市闵行区召开,发布当日,上海商家就与保山签订了超过1亿的绿色食品供应协议。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