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扶贫动态 >> 正文
【滇沪携手•脱贫攻坚】这份特别的“礼物”让孩子们的营养餐更营养更美味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09:44:38  来源: 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包涛)自2016年起,上海市长宁区对口帮扶云南省红河县,长宁区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聚焦红河县深度贫困乡镇、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紧扣扶贫协作,落实各项帮扶政策,2019年安排了5100万元财政资金,实施帮扶项目27个。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长宁区政府安排多位优秀干部到红河州挂职帮扶,利用长宁区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为帮扶对象提供直接有效的帮助。

活动现场

  8月26日上午,来自上海市长宁区的互联网企业假面科技向云南省红河县哈阿希望小学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正式举行,假面科技向哈阿希望小学捐款5万元,用于购买学校食堂相关设备。乐育镇哈阿小学教学楼也是上海爱心企业捐资50万新建而成,该教学楼的建成有效解决了当地适龄儿童就近入学问题。哈阿希望小学校长郑支红表示:“今后孩子们的营养餐一定会做得更营养,更美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更好地学习回报祖国。”

  假面科技此次的捐赠活动正是响应长宁区政府社会帮扶的号召,为红河县基础教育捐资助力。假面科技副总裁徐啸宁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代表着祖国的希望,而教育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社会还是个人,都有责任对教育工作予以关注和帮扶。

活动现场

  据了解,长宁区聚集了大量国内优秀的互联网企业,成为了上海首个聚焦“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的创新试验区。假面科技作为区内新兴互联网企业,坚持“互联网+”国家战略、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成为2018年长宁区“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投资项目补贴扶持企业。作为一家成长于互联网发展浪潮中的企业,假面科技积极肩负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参加了多项由长宁区带头的慈善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民营企业要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致富思源,义利兼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