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光影故事 >> 图片 >> 正文
一幅幅画在鹧鸡村悄悄“开花”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0:15:19  来源: 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分享至:

全国文明村——鹧鸡村

  在曲靖市会泽县群山中藏着全国文明村——鹧鸡村,漫步其中,一呼一吸,尽是山川溪水的新鲜;一步一赏,尽是天地相融的和谐。就在近日,一位位志愿者的到来,用色彩让它的美变得灵动、深邃。

曲靖师范学院师生正在绘制墙体画

  12月21日至23日,曲靖市广播电视局携手曲靖师范学院走进会泽县待补镇鹧鸡村,通过墙体彩绘,用色彩点亮村庄,用文字传递能量,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装点美丽乡村。

  此次,曲靖师范学院派出9名师生,围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风文明等多个主题,对鹧鸡村10余块墙体进行绘画。

绘制好的墙体画和宣传标语

  通过师生们的笔触,空白的墙面在七彩颜料奇妙的搭配下,伴着优雅的线条,激发出绚烂的光,幻化为一幅幅传递能量的画。

美丽的鹧鸡村

  这一幅幅画在鹧鸡村悄悄“开花”,相互呼应,共同交织出鹧鸡村全新的美。而作为一个开始,鹧鸡村的变化一定会像空白墙面一样在色彩的晕染下绚烂、绽放。

  云南网记者 李熙临 通讯员 张旭东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