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光影故事 >> 视频 >> 正文
为让贫困乡亲们同步奔小康,这群央企驻村队员许下新年心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09:25:51  来源: 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熙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习近平主席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中发出号召:“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

  2020年,华能澜沧江公司将继续贯彻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实好云南省、西藏自治区和华能集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安排,实施好华能集团《红色行动计划》,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目标,凝聚更大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这些身处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队员们也说出了自己的心愿……

  詹虎跃

公司派驻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县扶贫干部詹虎跃(左二)

  我希望祖国繁荣昌盛,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凝心聚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

  马泽

公司派驻云南省临沧市沧源县扶贫干部马泽(中)

  新的一年,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不忘初心,保持决战态势不松劲,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以更实的作风,更强的举措,确保高质量打赢佤山脱贫攻坚战。

  孙建林

公司派驻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扶贫干部孙建林(右一)

  2020是关键的一年,我们扶贫人携“直过民族”同胞们继续同走小康路,共筑中国梦,不断的努力精进,国富民强。

  普建广

公司派驻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挂职干部普建广(右)

  新的一年,祝愿澜沧县“直过民族”群众的日子像华能的事业一样蒸蒸日上、更进一步,与全国人民一道奔小康!

  晋美曲杰

公司派驻西藏自治区芒康县洛尼乡当佐村挂职干部晋美曲杰

  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多的时间照顾父母和孩子,同时在公司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希望当佐村的老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

  王顺波

公司派驻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大田山村扶贫工作队员王顺波

  2020年,希望大田山村能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全面胜利,同全国人民一道奔小康。

  李文虎

公司派驻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大田山村工作队员李文虎(右)

  愿祖国繁荣昌盛,公司蒸蒸日上,大田山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

  杨继军

公司派驻西藏自治区当佐村驻村工作队员杨继军

  祝祖国国泰民安,祝西藏当佐村产业兴旺,人民幸福。

  王洪海

公司派驻西藏自治区当佐村驻村工作队员王洪海

  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公司再创辉煌,祝愿西藏当佐村藏族同胞们万事如意,扎西德勒。

  熊孝忠

公司派驻云南省临沧市扶贫联络员熊孝忠(中)

  新的一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公司的水电事业蒸蒸日上,老乡们的日子越来越红火,共同迈入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