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要闻 >> 普通要闻 >> 正文
为“云南味道”打call!王砚辉、杨迪等明星助力云南“消费扶贫”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0:02:54  来源: 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云南民族文化展演暨“云品”直播销售(深圳)活动蓄势待发

  8月14~16日,演员王砚辉、杨迪、李智楠,湖南卫视主持人刘烨、梁田等众多明星将在深圳举办的2020年彝族火把节“知味云南·腾上云‘消’”云南民族文化展演暨“云品”直播销售(深圳)活动助力“打call”,助力云南“消费扶贫”行动。

杨迪

  此次活动集合了产品展销、直播带货等内容,届时,来自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石屏县、石林县、剑川县、昌宁县、易门县、永德县等地的绿色食品和手工艺品将亮相活动现场,并同步在“腾讯微视”“腾讯看点”等众多线上平台开启直播带货销售。

李智楠

  “我们为活动征集了20余家优秀云南企业参加线下展销,售卖产品超过80余款,同时将在线上同步直播售卖超过100余款云南特色产品,品类涵盖野生菌、茶叶、坚果、咖啡、水果、蜂蜜、大米、红糖等云南特色优质产品。我们还将通过线上为大家推荐10条云南精品旅游路线。”云南省驻广东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能够将云南的绿色食品和民族特色手工艺品带到深圳、带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市民手中,也希望通过活动让大湾区的朋友更加深入地了解云南、品鉴云南。

湖南卫视主持人刘烨

  作为2020年云南省在深圳市举办的第一场规模较大的“消费扶贫”活动,云南省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筹备充分。活动除了得到众多明星的助力加持以外,以“腾讯”为首的一批广东企业也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以“爱心扶贫、我来助力”的模式开启一场粤滇两省深入合作的扶贫行动。

湖南卫视主持人梁田

  据悉,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借力公共媒体,结合云南民族节日,积极宣传云南民族文化,扩大云南民族文化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提高云南知名度。“我们将于8月14日和8月15日在深圳金碧酒店一楼大厅举行云南民族文化展演活动,届时,将有蛮虎乐队、孔庆学及李怀秀、李怀福姐弟等云南本土优秀歌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我们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体验云南民族文化的魅力,品尝云南特色美食。” 云南省驻广东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

  活动由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扶贫办等众多部门联合主办,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和深圳金碧酒店共同承办。

  云南网记者 杨萍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