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扶贫动态 >> 正文
景东县新年首场招聘会启幕 百余岗位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8:32:54  来源: 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招聘会现场

  为进一步促进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充分就业,切实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用人单位完成年后人才储备,普洱市景东县人社局携手景东英才劳务派遣公司,于1月31日开展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15家企业参与,涉及制造、服务等不同领域,涵盖运营、营销、管理、生产等多种类型职位,提供就业岗位197个,岗位需求人数17050人,现场免费介绍成功15人。

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介绍岗位情况

  “以前在上海工作,压力太大,头发都熬白了。现在家乡发展不错,交通也很方便,家门口高速也通了,于是就想回来找个合适的工作,方便照顾家庭”。今年35岁的求职者周先生说,今天看到现场有不少对口的岗位后,他非常开心,也信心满满,相信能找到一份合适的新工作。

求职者正在填写信息

  “每年农历年后,很多公司都会出现用工短缺的现象,到时候再出来招聘我们担心会来不及,这一次景东县人社局举办的这一场招聘会,帮了我们一个大忙,让我们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人员储备。”绍兴厨具公司李经理表示,根据她对现场的观察来看,今年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数、需求人数都比去年同期增长不少,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们景东经济健康发展的态势。

  景东县人社局副局长王家才表示:“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如何更好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是人社部门的重要工作。景东县人社局将坚持‘线上+线下’双轮驱动,针对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对象,定期举办招聘会,使招聘工作形成‘集市’效应,为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景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云南网记者 期俊军 通讯员 李段红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