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光影故事 >> 视频 >> 正文
【百日总攻行动全纪录】副乡长的Vlog:带你看看澜沧江畔最美果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7:03:00  来源: 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2019年4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怒江州独龙江乡亲们回信,勉励乡亲们再接再厉、奋发图强,同心协力建设好家乡。一年来,怒江各族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转化为全州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推进脱贫攻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

  而在怒江州兰坪县兔峨乡正致力于“治伤疤、保生态、防返贫”生态建设巩固脱贫成果,助力脱贫攻坚“百日总攻”。

  如何让青山更绿,百姓更富,乡村更美?今天,我们与兔峨乡副乡长和嘉宏一道,来到澜沧江畔,带您一起了解……

  据悉,兰坪县目前已累计完成了退耕还林任务14.65万亩、造林绿化17.7万亩、义务植树215万株、天然林管护231.97万亩、封山育林4万亩、人工造林9万亩、森林抚育3.2万亩、选聘生态护林员10753名,森林覆盖率达到了68.43%。

  兰坪县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扶贫开发与生态保护并重,实现生态修复、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美丽宜居,稳步实现贫困群众有资产、有资源、有收入、有尊严地融入城镇生活,努力让澜沧江流域绿起来、靓起来、富起来。

  云南网记者 赵家琦 杨萍

责任编辑:翟芯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