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扶贫热线 >> 要闻 >> 普通要闻 >> 正文
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受表彰的代表这样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7:58:00  来源: 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4月30日,云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昆明海埂会堂召开。在大会召开前,云南网记者采访了3位代表。

  云南省疾控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李雄在昭通市彝良县荞山镇底武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两年的驻村时间,他热血赴使命,行动践诺言,把自己所有的精力和能量都奉献给脱贫事业。李雄表示:“能获得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的心情很激动,未来将继续做好挂钩帮扶点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

  云南省外办一级主任科员杨樱荣获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她派驻红河州金平县铜厂乡长安冲村,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2年。杨樱说,能来参加总结表彰大会心情非常激动。这两年来,杨樱很少能回昆明与家人团聚。她说:“能为云南省脱贫攻坚出力,我有满满的参与感与幸福感!”她表示,接下来将为云南省乡村振兴工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云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云南网记者采访代表

  上海崇明新海学校校长范永刚荣获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他在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大文中学担任托管委员会主任,他表示将持之以恒地为云南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云南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对1495名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794个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云南网将持续关注荣获先进的个人和集体代表,敬请关注。

  云南网记者 龙彦 期俊军 张玛睿 刘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